浙江省版权保护与服务网

  1. 首页
  2. 业界资讯
  3. 中国版博会暨“中国版权金奖”颁奖典礼在苏州开幕 中国轻纺城花样版权登记管理保护办公室获中国版权金奖

中国版博会暨“中国版权金奖”颁奖典礼在苏州开幕 中国轻纺城花样版权登记管理保护办公室获中国版权金奖

文章摘要:

上传时间:2018年10月19日           来源:时间戳(联合信任时间戳服务中心)

       第七届中国国际版权博览会于2018年10月19日在苏州开幕。 中国版权金奖颁奖仪式作为开幕式上的重头戏,在苏州国际博览中心拉开帷幕。

    “中国版权金奖“自2016年起纳入政府常设评奖项目,由国家版权局和世界知识产权组织(WIPO)共同主办,每两年评选一次,是我国版权领域内评选的唯一国际性奖项,也是国内版权领域的最高奖项。该奖项是在国家版权局组织下,各省、自治区、直辖市版权局,各著作权集体管理组织,中国版权协会、中国版权保护中心等有关单位在全国范围内进行评选,经国家版权局组织专家进行不记名投票并向社会公示后确定获奖名单。

       本次“中国版权金奖“设“作品奖”6个、“推广运用奖”5个、“保护奖”5个和“管理奖”4个共20个受奖对象。据《国家版权局关于开展2018年“中国版权金奖”提名推荐活动的通知》,保护奖的评选标准为:“积极为权利人主张权益,在版权保护方面探索运用创新方式,创造性地解决了版权保护面临的相关问题,为净化版权市场运行环境、规范市场秩序和促进版权产业的发展做出突出贡献,在全国范围产生重大影响、引起社会广泛关注和良好反响的个人或单位”。本次保护奖被在该领域做出突出贡献的湖北省武汉市江岸区人民法院知识产权审判庭、中国轻纺城花样版权登记管理保护办公室、上海市公安局治安总队、广州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总队、北京联合信任技术服务有限公司获得。

  


Amaze UI
你,确定要删除这条记录吗?
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