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版权保护与服务网

  1. 首页
  2. 业界资讯
  3. 中国出版政府奖出炉 浙江获奖数量居全国第一方阵

中国出版政府奖出炉 浙江获奖数量居全国第一方阵

文章摘要:

来源:浙江日报 作者:李月红  上传时间:2018年3月6日

第四届中国出版政府奖近日揭晓,我省19个项目榜上有名,其中,16种出版物获正式奖或提名奖,1家单位获先进出版单位奖,两名个人获优秀出版人物奖,获奖数量居全国第一方阵。

中国出版政府奖是我国新闻出版领域的最高奖,每3年评选一次,旨在表彰和奖励我国新闻出版业的优秀出版物、出版单位和个人。在本届政府奖评选中,我省出版物呈现四个亮点:主题出版有所收获,取得了进步。由省委组织部参与制作的音像制品《红色故事汇》获音像电子网络出版物正式奖。浙版网络文学作品首获大奖,填补空白。杭州集文科技和咪咕数媒联合出版运营的网络文学《网络英雄传Ⅰ:艾尔斯巨岩之约》获网络出版物奖;杭州凤侠科技运营的网络游戏《侠客风云传》获提名奖。科技出版异军突起,步入全国前列。浙江科技出版社连续四届共有9种图书获奖,在全国584家出版社中排名前十。此次又有《红外材料与探测技术》等3种图书获提名奖。浙江大学出版社全面开花,实现突破。《感染微生态学:理论与实践》获图书奖正式奖,展现了其学术出版的强劲实力。

我省出版物在国家级图书奖评选中屡获佳绩,得益于省委、省政府和省委宣传部的大力支持,也是全省出版系统坚持不懈抓规划、抓资助、抓管理,不断健全完善浙版精品生产创作机制的结果。



Amaze UI
你,确定要删除这条记录吗?
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