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版权保护与服务网

  1. 首页
  2. 协会动态
  3. 省版权协会第二届第四次会员代表大会在杭召开

省版权协会第二届第四次会员代表大会在杭召开

文章摘要:

来源:浙江省版权协会    上传时间:2017年7月10日

会员大会照片.jpg


6月29日,省版权协会第二届第四次会员代表大会在杭州召开。来自全省各政府有关部门、学术团体、行业协会和版权产业界的代表共130余人参加了会议。省新闻出版广电局(版权局)副局长、协会会长单烈出席会议并讲话。

大会首先表彰了杭州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宁波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等8家在版权管理与服务工作方面做出突出贡献的单位,并授予他们为“推动作品登记工作先进单位”。同时,还表彰了宁波创源文化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等6家在版权保护工作方面做出突出成绩的企业,并授予他们为“作品登记与保护示范企业”。

随后,大会审议通过了协会2016年工作总结和财务收支报告。此外,大会还就理事、常务理事、副会长的调整情况进行了说明。参加会议的各位副会长就版权相关工作目前存在的问题与未来的前景发表讲话。

会上,单烈会长首先向受到表彰的先进单位表示热烈祝贺,希望受到表彰的先进单位和示范企业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再接再厉、开拓创新,更好地发挥示范表率作用,为我省版权保护和版权产业的发展再立新功。同时,单烈会长也对协会2016年的各项工作表示了肯定。此外,结合省党代会精神的学习,他对“六个浙江”的内涵进行了分析和阐述。按照“六个浙江”的建设要求,我们协会各方面的工作还有待于进步加强,特别是“法治浙江”、“文化浙江”建设的提出给我省版权工作作出了新的期待和更高的要求。深化对“法治浙江”、“文化浙江”的理解把握”,有利于我们做好协会各方面的工作。同时,单烈还结合省党代会上提出的“四个强省”中的“创新强省”,对版权保护和服务方面“创新强省”中的地位和作用进行了深刻的阐述。最后,单烈希望协会能继续顺应形势,把握形势,主动团结和凝聚全省版权产业界力量,热情服务,勤奋工作,主动配合政府及相关部门,着力以保护著作权人合法权益为中心,以平衡著作权人、传播者和社会公众三方面利益关系为着眼点,紧紧围绕版权服务、版权保护、版权创新、版权法律体系建设等工作重点,充分发挥版权协会的作用,为推动我省版权产业、版权事业和国家创新驱动发展作出我们版权协会应有的贡献。




Amaze UI
你,确定要删除这条记录吗?
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