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版权保护与服务网

  1. 首页
  2. 协会动态
  3. 浙江咪咕数媒版权服务工作站正式成立

浙江咪咕数媒版权服务工作站正式成立

文章摘要:

来源:浙江省版权协会  上传时间: 2017年5月17日

IMG_3800_副本_副本.jpg

2017年5月16日下午,“浙江咪咕数媒版权服务工作站”授牌暨签约仪式在杭举行。浙江省新闻出版广电局(版权局)副局长单烈,浙江省版权局版权处处长严庆荣,咪咕数字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张燕鹏、副总经理陈涤非出席本次仪式。

本次仪式,浙江省新闻出版广电局(版权局)、浙江省版权协会与咪咕数媒签署了关于共建“浙江咪咕数媒版权服务工作站”的合作协议,并在咪咕数媒正式挂牌成立版权服务工作站。

仪式上,单烈副局长指出:版权是文化产业的基础,是促进文化产业发展的动力源。近年来,浙江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版权保护。成立咪咕数媒版权服务工作站,将工作站打造成面向全国的集作品登记、版权咨询、版权交易、纠纷调解、打盗维权于一体的综合性版权服务平台,这是在版权保护与服务路子上的一次重大尝试。

版权服务工作站的设立,将有助于规范网络文学版权秩序,为提高全民版权保护意识、营造良好的网络文学发展环境贡献一份力量。

 




Amaze UI
你,确定要删除这条记录吗?
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