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版权保护与服务网

  1. 首页
  2. 业界资讯
  3. “4.26”世界知识产权日温州市版权知识巡展启动

“4.26”世界知识产权日温州市版权知识巡展启动

文章摘要:

来源:温州市文广新局  作者:文化传媒监测审评中心 新闻出版广电处 上传时间:2017年5月5日

wenzhou_副本.jpg

      4月24日上午,2017年“4·26”世界知识产权日“创新改变生活”版权知识巡展活动第一站正式拉开帷幕。4月26日,第17个世界知识产权日当天,巡展活动第二站在市行政管理中心举办,此后还将在鹿城区、龙湾区和瓯海区进行巡展,此次巡展活动的目的是宣传我市知识产权工作取得的成效,普及版权基础知识,增强市民版权意识,营造良好的知识产权文化氛围。

      市文广新局新闻出版广电处处长陈荣介绍说,“为了提高版权服务、管理和保护能力,激发创造创新能力,促进文化产品的知识产权化和产业化,我市将持续加强版权服务工作,向省新闻出版广电局申请授权,在温州设立版权服务登记站,有了版权登记,原创作者的作品才能得到更好保护,权益才能得到保障。”

     本次活动由温州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主办,温州市文化传媒监测审评中心承办。



Amaze UI
你,确定要删除这条记录吗?
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