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版权保护与服务网

  1. 首页
  2. 业界资讯
  3. 2018年江浙版权行政执法监管培训班成功举办

2018年江浙版权行政执法监管培训班成功举办

文章摘要:

上传时间:2018年7月30日       来源:浙江省新闻出版广电局  

DSC02273_副本.jpg

7月23日至24日,2018年江浙版权执法监管培训班在金华成功举办。国家版权局版权管理司副司长段玉萍出席并讲话授课,江浙两省版权行政管理部门相关负责人及江浙各市、县(市、区)版权行政执法人员共140余人参加了培训班。

段司长就“剑网2018”专项行动有关情况进行了介绍,要求各有关单位认真做好 “剑网2018”的各项工作,确保专项行动取得实效。她鼓励江浙两地版权管理部门和相关执法人员加强交流合作,积极探讨版权案件,共同攻克重难点,为加强版权意识、创造良好版权环境而努力。

此次培训班邀请到版权执法领域的专家和办案骨干进行了授课与经验分享。浙江省版权局版权处调研员吾晓红以作品登记与行政保护为主题进行了授课;华东政法大学知识产权法律与政策研究院研究员杨勇就版权行政执法证据规则及执法实务进行了理论探讨和经验分享;宁波市文化市场行政执法总队副总队长曹剑以具体版权执法案例为切入点进行了讲解。培训期间,还安排了江浙两地执法骨干进行面对面交流,对当前执法过程中积累的优秀经验和存在的问题困惑以实际案例的形式进行了分享和交流,并就跨区域执法协作达成一定共识。 

通过理论授课与实务经验分享的结合,此次培训将进一步加深基层版权执法监管人员对版权工作的认识,规范执法行为、提高队伍素质,切实推进版权保护工作。




Amaze UI
你,确定要删除这条记录吗?
提示